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立弘生化科技股份有限以司-類胡蘿蔔素

參賽標的:自然界的最佳抗氧化劑-類捐蘿蔔素

關於立弘
       
立弘公司憑藉多年的產業經驗,不斷開發新的技術與產品,目前為全球第三家及亞洲第一家有能力生產完整系列類胡蘿蔔素產品的廠商。且也已成功將產品銷售至歐美市場的廠商。
        從上游研發、生產到下游銷售,提供完整技術服務;且能以客製化的服務,站穩市場,持續擴大銷售版圖,成為國內食品、保健之預防醫學領域領導廠商。
  立弘公司為響應政府永續經營政策,期許能立足台灣、引領國內廠商建立符合國際水準之醫療保健品體系,提升國內廠商之生化技術、增強國際競爭力、及創造社會福祉,成為國際上類胡蘿蔔素之領導廠商。

標的簡介

        本公司自行研發生產的類胡蘿素色系產品包含β-胡蘿蔔素、角黃素、胡蘿蔔醛、番茄紅素及葉黃素等。類胡蘿蔔素是存在於自然界中最有效益的抗氧化劑,除其氧化功效可保護人體的健康,更被證實為協助身體抵抗引起疾病與老化的自由基較重要的營養素;又因其本身的顏色可涵蓋由黃色、橙色至紅色的所有色系,是極優良和健康的著色劑,更是安全無毒的維生素A。但人體本身無法自行合成,必須由飲食中攝取,故被廣泛應用在食品、醫藥、保健品、動物用藥及飼料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