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心髒病的發作:替代肌肉治療方法 ---感謝歸功幹細胞

日期:
   2018年9月12日 
資源:
    維爾茨堡大學 
概要:
    科學家們首次成功地從特殊的干細胞中產生了能脈動的心肌細胞。 它們可能為治療臟病提供一種新方法。 


 心臟病幹細胞療法


完整報告


心肌梗塞 - 通常稱為心髒病發作 - 仍然是導致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 根據聯邦統計局的統計,超過49,00人死於其後果。 然而,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心髒病發作後的死亡率大大降低:根據德國心臟病學會(DGK)的數據,與20世紀90年代初相比,它在2015年之前已經減少了一半以上。 其原因包括更好的預防,治療和康復。

心髒病發作會留下疤痕


問題是:在每次心髒病發作期間,一些心肌組織死亡 - 伴隨著或多或少明顯的疤痕。 在過去幾年中,使用乾細胞通過充分發揮功能的心肌代替被破壞的組織的嘗試並沒有像預期的那樣成功。

維爾茨堡大學(JMU)研究科學家最近的研究結果顯示,治療心肌梗死的方法很新穎。 JMU解剖學和細胞生物學研究所負責人SüleymanErgün教授的研究小組專注於在血管壁中發現的一種特殊類型的干細胞。 科學家們現已在“ 循環研究 ”雜誌上發表了他們的研究成果。

來自心內血管的幫助


“我們可以首次證明人體血管壁中存在特殊的干細胞,這些幹細胞能夠在培養條件下發育成心肌細胞,”Ergün教授解釋道。 科學家們還可以證明,這些“血管壁駐留幹細胞”也存在於心腔內血管的壁上,即所謂的“冠狀血管”,並且實際上在心臟病發作時被激活以作出反應。

迄今為止的問題是,在發生梗塞的情況下,這些幹細胞沒有機會按照需要發展成心肌細胞:“我們的研究表明,這些細胞被整合到瘢痕組織中,從而失去了轉化為心臟的能力。肌肉細胞,“科學家解釋道。 儘管如此,結果仍有希望:“我們的研究結果提供了一種新的方法,因為它可以治療性地控制心內血管壁中乾細胞的行為,從而刺激它們再生被破壞的心肌組織” Ergün博士。

一種新穎的治療方法


治療師相信,如果能夠及時有效地控制心內血管中新發現的干細胞,那麼這將意味著在治療心血管疾病方面邁出了一大步。 同時,它提供了顯著降低這些疾病的治療成本的機會。 然而,科學家們的發現仍局限於實驗動物和實驗室的研究。 因此,需要進一步研究以深化在將它們用於人類之前獲得的結果。

資料來源:

材料由維爾茨堡大學提供。 原作由Gunnar Bartsch撰寫。  


期刊參考 :

    Subba Rao Mekala,PhilippWörsdörfer,Jochen Bauer,Olga Stoll,Nicole Wagner,Laurens Reeh,Kornelia Loew,Georg Eckner,Chee Keong Kwok,Erhard Wischmeyer,Mary Eleanor Dickinson,Harald Schulze,David Stegner,Ralf A. Benndorf,Frank Edenhofer, Verena Pfeiffer,Stefanie Kuerten,Stefan Frantz,SüleymanErgün。 從血管外膜駐留幹細胞產生心肌細胞 。 流通研究 ,2018年; DOI: 10.1161 / CIRCRESAHA.117.312526 

引用本頁 :  MLAAPA 芝加哥 
維爾茨堡大學。 “心臟病發作:由於乾細胞替代肌肉。” 每日科學。 科學日報,2018年9月1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