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藥華藥血液疾病治療 數據卓越

     
      第三屆亞洲骨髓增生性腫瘤國際研討會(MPN Asia 2018)上周六(31日)在杭州舉行,主要是提供MPN(骨髓增生性腫瘤)疾病最新的治療觀點。藥華藥(6446)執行長林國鐘表示,MPN仍缺乏一線用藥,該公司開發新一代干擾素Ropeg在血液疾病的治療已有卓越的臨床試驗數據,有機會成為MPN治療顯學。  林國鐘說,Ropeg是一種全新的alfa-2b長效型干擾素,具有最低副作用、最長效且可使用最高劑量的特色,



     最重要的是病人接受度高,是最好的干擾素,可為病患帶來最大效益,除了停止疾病惡化,更有被治癒的可能。  林國鐘表示,目前藥華歐洲夥伴AOP公司已向歐盟EMA遞件申請治療PV第一線用藥之Ropeg(商品名BESREMI)上市許可,且已進入審核階段,另外,今年2月中,藥華團隊也在國際知名的權威意見領袖及法規專家的陪同下,與FDA官員面對面會議,結果進展順利,有助於Ropeg申請美國藥證。

  

       亞洲骨髓增生性腫瘤國際研討會是由藥華於2016年創始,第一屆於台北舉辦、第二屆於東京, 而此次則移師中國杭州,依往例邀請歐洲、美國、日本、中國大陸、台灣等MPN領域最頂尖的意見領袖發表最新的藥物研發與疾病治療方式。  

      藥華表示,目前Ropeg已進入商業化的準備,公司日前在台北進行全球策略會議,商討Ropeg的行銷方向與各國營運計畫。此外,公司也規畫擴大其他適應症的臨床研究,適應症除了治療PV(真性紅血球增生症)外,今年將啟動ET與B肝的三期臨床試驗,使Ropeg市場價值極大化。






source:https://ctee.com.tw/News/ViewCateNews.aspx?newsid=179544&cateid=sj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