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7日 星期一

【國家生技研究園區 PITCH DAY】生醫轉譯團隊全國徵件

發稿日期: 2023-08-09 發稿單位: 生醫轉譯研究中心

生醫轉譯團隊年度盛事,NBRP PITCH DAY啟動全國徵件!


為強化全國大專院校、學研機構生醫轉譯團隊之發展佈局與國際接軌,國家生技研究園區今年將盛大舉辦「NBRP PITCH DAY」,全國徵件即日起正式起跑!這是一場融合生醫創新與投資媒合的盛宴,邀請全國轉譯團隊踴躍報名參加!

本屆PITCH DAY邀請具商品化潛力、且已完成概念性驗證或醫材雛型品開發之研究團隊積極參與,入選之優秀轉譯團隊,將於2023年12月14日至15日舉行的Pitch Day成果發表中展現豐碩成果。與此同時,各團隊將有難得的機會與來自全國的VC、加速器、國內外生技醫藥廠商等進行面對面的媒合,打破界限,走向國際舞台。

中央研究院為了引領台灣生技產業蓬勃發展,於國家生技研究園區提供支持各學研機構轉譯團隊最專業的協助。我們相信,本屆NBRP PITCH DAY將成為全國最大的生醫轉譯研究成果展示舞台,凝聚國內外生物醫學領域的優秀人才,吸引各界專業人士的矚目,增加媒合成功機會。

如果您的團隊擁有卓越的研發成果,並希望找到更廣闊的合作機會,這將是展現才華的最佳時機!期待在這個充滿挑戰與機遇的平台上,見證台灣生技產業的躍升。邀請您參與NBRP PITCH DAY,為您的成果和團隊來一場獨一無二的華麗演出,一同攜手打造台灣生技產業的光明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