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One Drop的Apple Watch應用程序顯示出穿戴式健康設備的趨勢

發佈時間:2018年10月2日 作者Alex Keown

charnsitr / Shutterstock.com



隨著可穿戴設備數量的不斷增長,個性化醫療的重要性不斷提高,並且能夠監控健康數據已被證明是人們的一項重要願望。

對於糖尿病患者而言,擁有能夠追踪葡萄糖水平和疾病管理中的其他因素的裝置可能是一個重要的好處。 9月,數字醫療公司One Drop通過將糖尿病管理監控系統與Apple Watch 配對,加大了產品質量。

配對使One Drop系統成為唯一可直接連接Apple Watch的無線血糖監測系統。 在宣布與Apple設備合作時,One Drop表示繼續提供“最簡單,最優雅,最易獲取的解決方案”來支持其客戶和糖尿病患者。

此舉是在One Drop和Companion Medical 集成他們的平台之後不久,為用戶提供他們選擇的應用程序的更有用的數據集。 這些公司現在將發運One Drop | 他們在8月份公佈了Chrome藍牙血糖儀,每個符合條件的Companion Medical InPen都不會給用戶帶來額外費用。 Companion的InPen是一款智能胰島素筆,配有集成的糖尿病管理應用程序。

One Drop在其最新發布的關於Apple Watch應用程序的公告中指出了Apple Watch用戶的增長率 - 其中許多用戶獲得了智能手錶的健康管理能力。 去年,Apple Watch的銷售額增長了10%以上,佔智能手錶設備的一半以上。 在2018年第二季度,One Drop表示蘋果銷售了470萬部智能手錶。 佔全球市場的17%。

“One Drop的婚姻 移動和Apple Watch允許用戶準確地記錄,監控和分享他們的糖尿病數據,並將其他生物識別遙測技術直接導入One Drop,以優化他們的糖尿病管理,“One Drop說。 該設備能夠捕獲來自其他系統的數據,包括Apple HealthKit,Google Fit Fitbit,Dexcom和Companion Medical的InPen等。

One Drop宣布,它是第一家為Apple Watch推出配套應用程序的糖尿病公司。 用戶可以手動將血糖,食物,藥物和運動記錄到應用程序中。 此外,用戶還可以查看糖尿病管理的每日統計數據和目標。 One Drop還為用戶提供從One Drop |無縫傳輸血糖數據的選項 直接Chrome到Apple Watch配套應用。

“長期以來,糖尿病行業一直致力於針對臨床醫療服務提供者需求的單點解決方案和封閉系統,而不是每天使用這些系統來管理疾病的人們的需求,”首席執行官Jeff Dachis說道。 One Drop在一份聲明中說。 “我們很高興能夠為One Drop用戶提供這一令人興奮的One Drop體驗。”

One Drop不是唯一一款旨在控製糖尿病的可穿戴設備。 今年5月,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LifePlus推出了Lifeleaf,它被稱為“世界上第一個非侵入式連續血糖監測多傳感器可穿戴設備。” Lifeleaf是一款智能手錶 ,能夠連續無創地追踪糖尿病等主要的慢性健康風險。心律失常,充血性心力衰竭,COPD,睡眠呼吸暫停和高血壓。 它是一個基於雲的AI解決方案,與移動應用程序相結合,可提供基於雲的分析和實時通知。

另一種可穿戴式葡萄糖監測系統是Eversense連續葡萄糖監測系統(CGM),該系統於6月份被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准用於18歲及以上的糖尿病患者。 據該公司介紹,Eversense是第一個FDA批准的CGM系統,包括一個可植入的傳感器來檢測葡萄糖,可以佩戴長達90​​天。

7月, 雅培實驗室能夠將其FreeStyle Libre系統帶到美國。 葡萄糖監測系統自2014年起在歐洲上市,允許糖尿病患者佩戴該設備長達14天,以進行連續血糖監測。 雅培表示,FreeStyle Libre系統是市場上“持續時間最長的自我應用個人葡萄糖傳感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