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生物技術資金創紀錄的一年

發表於PharmaTimes雜誌 - 2018年12月




通過

約翰卡西迪


2018年是私營資金佔據該行業頭條新聞的一年,也是私人投資生物科技創紀錄的一年2018年是私人輪融資佔據該行業頭條新聞的一年,也是私人投資生物技術創紀錄的一年。 



在前10個月,135億美元的風險投資湧入該行業,輕鬆超過2017年的110億美元全年創紀錄的記錄。該行業不斷增長的投資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在風險資本(VC)融資中--97.7億美元為2017年籌集的資金專注於生物技術,但相比之下,2018年前10個月已經籌集了93.2億美元。



有趣的是,這項投資越來越多地集中在擁有投資生物技術的良好記錄的大型既定基金上。 此外,過去一年中這些投資的另一個有趣特點是資金已經部署在更少的機會上,反映了該行業的新動態。


生物技術長期以來一直是“贏得大家”的空間,少數幾個成功的出口為風險投資提供了最大的回報,看起來投資者情緒似乎在這個方向上變得更加突出。 在投資少數公司的同時,投資者正在編寫更大的支票,這是一種動力,需要在評估機會和管理團隊時保持紀律,同時部署更大和更大的資金。 結果是風險投資公司通常希望在較少質量較高的公司中佔據更大的位置,這表明他們更有信心能夠選出獲勝者,並且他們對少數精選生物技術公司的集中支持將降低他們失敗的可能性。

無論是通過併購成功進行生物技術退出,以及重要的科學和臨床成就,來自該行業的積極新聞流的影響,仍然激發了專家和通才等對該行業的興趣。 因此,可用於質量機會的資金過剩,風險投資者不得不更加努力地向有吸引力的生物技術公司提起訴訟,並願意接受更高的估值或冒險輸給其他投資者。 儘管上述情況在美國已有一段時間,但由於專業風險投資公司繼續籌集更多資金並與美國和中國的通才和外國投資者一起投資,因此它也成為歐洲的常態。 英國公司在轉型科學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並已籌集到大量資金(見表1。


總體而言,2018年對生物技術的持續興趣,對於希望籌集資金的生物技術公司而言,融資的增加應該是積極的,同時導致風險投資之間的競爭越來越激烈。 這些備受追捧的交易正在獲得更高的估值,使公司能夠在不久的將來進一步擴展現金跑道並降低融資風險。 這是個好消息。 該資本將允許公司進一步推進其計劃,並可能開發並為全球患者帶來轉化療法和療法。

John Cassidy是倫敦上市公司Arix Bioscience的投資助理


資料來源:http://www.pharmatimes.com/magazine/2018/december_2018/a_record-breaking_year_for_biotech_funding



大學城私募投資基金項目--聯合大健康產業生醫綜合園區



大學城私募投資基金--聯合大健康產業生醫綜合園區











聯合大健康產業園區在地新聞---苗栗兩岸交流  昨天八月27日苗栗文化觀光局以武會友


苗栗兩岸交流--武術名家交流表演大會暨張之江武學學術研討會8.26~27


最新消息》 台灣生技之光-- 台灣的抗腦癌有成果!


苗栗兩岸學術交流--聯合大健康產業園區新聞


兩岸苗栗大健康基地交流 --聯合大健康園區在地新聞--苗栗天空步道新設施

《最新消息》台灣衛福部發布特管辦法 造福癌症、燒燙傷、脊損等病患不必越洋求醫/ 6細胞療法明上路 




《健康不打烊》講座 - 糖尿病「天敵」終於找到了,常吃能修復胰島功能,降糖又穩糖 

《最新消息》台灣衛福部2019年台灣13項食農新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