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英國女子染新冠病毒稱: 呼吸如玻璃般刺痛!

#新冠病毒#佛系防疫法#義大利死亡人數超過大陸

英國女子染新冠病毒稱: 呼吸如玻璃般刺痛!

意大利因冠狀病毒大流行造成的死亡人數上升至3405人,超過了迄今為止在中國記錄的死亡總數。

相較於歐陸多國的強力作為,英國政府並不禁止大型聚會或體育賽事,也不停課。相較於韓國大規模的檢測,英國政府並不打算對輕症的疑似個案進行檢測,只請他們自行在家隔離。

首相強森一句「許多家庭將提早失去摯愛之人」引發熱議,接著首席科學官瓦朗斯(Patrick Vallance)在其他場合接受訪問,提到「群體免疫」(herd immunity)一詞更激起爭論與批評。有媒體宣稱英國政府要以達成群體免疫作為防疫策略,更宣稱這過程會死幾十萬人。這種佛系防疫的做法, 無疑是對防疫毫無幫助!

💁‍♀️訂閱觀看更多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mEI4nQMD7zUTN-roCoa8A?sub_confirmation=1

 
 
 
 
 
<iframe width="550" height="60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21sYRK-e_4k"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