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品牌概念說明

為了讓台灣生技業者了解大陸市場現況、進軍中國市場的方式、以及台灣生技產業所擁有的優勢,台灣生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創造一個【台灣生技】電子平台,成為台灣生技產業前進大陸的跳板。
透過經營品牌平台,建立台灣生技的品牌模式與形象,將台灣優質生技產品,推廣至中國市場。台灣生技平台主要集結台灣自創生技品牌產品,在大陸強勢平面/電子媒體大量曝光與活躍活動,循環性的年度行銷活動,提升台灣生技品牌在中國市場曝光量及記憶度。

【台灣生技】積極打造兩岸通用的商務平台,構建涵蓋健康食品、保養品、化妝品等生活用品,運用「台灣」黃金招牌,在中國市場具有的意象優勢,串聯整合台灣商品進入中國消費市場,共創另一波黃金錢潮。


台灣生技健康不打烊,24小時電子商務經營,強力曝光產品,將台灣生技產品推廣進入大陸廣大市場為首要目標,讓生技公司專心研發優秀產品,行銷廣告由【台灣生技】來服務。


1.       台灣生技發展,進軍大陸跳板。
2.       領導品牌,進軍中國,推廣世界。
3.       打通二岸生技產業任督二脈。
4.       爭取話語權。
5.     台灣優質生技產品,分享大陸16億民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