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SYN生物拉提面膜

瑞士的生化醫學技術是獨步全球的。

瑞士每年發表的保養品專利配方皆領導全球愛美女性的保養品風潮。

滲藤 SHINDEN來自: 瑞士日內瓦 GENEVA大學醫學中心的DR. Pierre, 專利和研究如何自然的使肌膚維持有如少女般的美膚,結合多個著名醫療機構,經過嚴格臨床和科學測試,行銷在歐洲多種系列的皮膚護理產品,期能增進皮膚的保護,同時消除老化。

原料來自100% 瑞士 精密檢測過,成份精純,無重金屬殘留, 確保滲藤的使用者得到產品的最佳效果。

DELUXE SHINDEN 專業護膚系列,能幫助膠原蛋白的重建,能刺激新基底肌膚生成,修護受損肌膚等效果,在皮膚科及醫美中心的整形、微整形術後,可加修護 敏弱肌膚、增強肌膚保護力,提升肌膚健康、美麗狀態,重現令人羡慕的肌膚容顏,對於常見問題肌膚的處理、對各年龄及各皮肤質亞洲人能提供更果,改善各 种斑點、色素沉殿、疤痕、粗大毛孔、粉刺、痘痘、暗沉膚色、細紋皺紋、陽光損傷、皮肤松弛等狀況,讓您重現青春紧致的完美肌膚。






No : SYN003
品名 : SYN生物拉提面膜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

用法
於潔膚、化妝水後使用,可先在眼周擦拭SYN胜肽拉提精華,然後將眼膜敷於眼周,約15~20分後取下,接著使用眼霜。
主要成成
抗皺寡肽-5SYN®-AKE)、彈力蛋白素、玻尿酸、大豆蛋白、輔酵素、Q10、雷公根、銀杏萃取、沒藥醇、分子釘
適用對象
眼部細紋皺紋、魚尾紋、乾燥、眼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