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台灣生技優質產品 抗菌潔膚液











產品名稱
抗菌潔膚液

含自然花香不刺鼻,且質純溫和不刺激肌膚,不但能徹底清潔肌膚,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更能抑制細菌停留,加強肌膚抵抗力,給肌膚完全的清爽與潔淨。

包裝規格
660ml/

產地
台灣

注意事項
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避免誤食

保存方法
至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生技公司簡介
依必朗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 1966 年,40 多年來,本公司秉持著「堅持品質、追求卓越、守護國人健康」的經營理念,對於產品群更是以「信賴、完美、領先」為目標,一直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不斷研發製造各項優良商品,廣受消費者好評及愛用,並深深地融入消費者的生活之中,贏得多方面的肯定,致使依必朗公司能不斷成長茁壯,銷售的產品從最初的消毒藥水系列,到現在的依必朗抗菌沐浴露系列、洗手露系列、洗髮精系列、口腔保健系列、以及濕紙巾清潔系列等。而主要產品從開始上市到現在,市場銷售額亦迅速提升了數十倍,在多個產品領域上佔有絕佳的地位。


今後,本公司將持續以『專業抗菌』為發展重點,並以 "個人衛生的守護天使" 為品牌形象,隨時體察消費者喜好與需求的變化,推出高品質且符合消費者需要的產品,以 "堅持品質、追求卓越、守護國人健康" 的經營理念繼續努力,以最實際的行動,實現守護的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