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中華兩岸連鎖經營協會簡介

                                                                                   
  
 圖片:中華兩岸連鎖經營協會FB粉絲團



為推動兩岸連鎖產業的發展及促進兩岸連鎖企業的交流合作,提供各項專業服務與指導,經內政部核准由上海臺灣連鎖加盟產業商務中心董事長王國安、永和國際董事長林炳生、和成衛浴董事長邱士楷、一茶一坐總裁陳定宗、美加教育董事長叢樹朗、有機園董事長于建華等四十餘家連鎖經營企業家聯合發起成立的中華兩岸連鎖經營協會200942日在臺北正式成立,積極推動兩岸連鎖企業的快速、健康發展,建立起政府、行業與企業之間的聯繫和溝通管道,為連鎖企業的經營發展出謀劃策,促進兩岸連鎖企業交流合作發展,維護會員企業的合法權益,引導和扶持連鎖企業健康發展。

協會將憑藉與社會各界良好的人脈關係,以幫助會員企業搭建與業界同行、廣大媒體、國際投資基金、政府機構、金融機構間的交流合作為己任,幫助會員企業快速健康發展,竭盡全力為會員企業提供兩岸在政策推動、市場投資諮詢、產業資訊提供、品牌業務推廣、專業人才養成、經營資金推薦、市場經營輔導、總部機制建設、加盟系統建立、兩岸商務考察、異業戰略聯盟、政府公共關係搭建等各方面的專業服務與支援,幫助會員企業健康發展。

中華兩岸連鎖經營協會協會
為推動兩岸連鎖經營、經貿合作、商機交流,並結合專家及政府力量,以促進連鎖加盟事業之健全發展為宗旨。
協會力量,為所有兩岸連鎖業提供最為專業的政策推動、市場推廣、品牌增值、資金推薦、人才養成、人脈拓展等方面的服務與支援,使連鎖產業能夠提升兩岸經濟發展,促進創業、增加就業機會為使命。
促進兩岸連鎖產業交流合作,提升兩岸連鎖企業經營實力,繁榮兩岸連鎖經營市場,推進連鎖經營在兩岸的發展為目標。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cma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