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台灣生技優質產品 古寶 無患子植物皂









產品名稱
古寶無患子植物皂


產品成分
天然無患子萃取液、甘油、椰子油

產品規格
100公克

產品用途
將無患子加水搓出泡沫後,使用於身體肌膚,充分按摩洗淨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最適合小朋友膚質使用

注意事項
請勿直接接觸眼睛 

保存期限
二年 

植物皂天然皂的入門選擇
不想再使用傷害皮膚 - 工業用鹼混合油製作的高鹼度傷肌膚及大分子堵毛孔的肥皂 ?
使用久了皮膚很容易變成了敏感性膚質;原本就是敏感性膚質、異味性皮膚炎的膚質,
再使用石化系清潔產品,會加重敏感程度。
經濟實惠的天然植物皂會是您入門天然的最佳選擇。

植物皂深層清潔且不傷膚質
古寶無患子植物皂有著半透明琥珀色的誘人色澤,洗後肌膚滑嫩不緊繃,使用沐浴綿稍
稍的搓揉,即可以產生綿密的泡沫,輕鬆帶走深層的汙垢又不傷肌膚!
使用無患子,不必擔心化學殘留造成肌膚損傷、環境荷爾蒙滲入體內喔!
快遠離毒害,就是保護自己健康的第一步喔
2007.行政院十大經典神農獎的肯定古寶無患子通過經濟部標準局證實,產品卓越有證據!

生技公司簡介
無患子生技開發有限公司原為安定鄉無患子產銷班與學校、政府機關合作、開創多元化、多用途之綠色產業,在經營一段時間後,升格為無患子生技開發有限公司,為台灣農業創造新的利基,更獲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頒發全國10大經典神農。

資料來源 : http://www.5soap.com/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